Wednesday, November 26

书后感言

在我工作时,看见了一本书,起先认为是一本女孩爱阅读的‘爱情小说’...
却不知为什么它的题目吸引了我,再看见它的小前序时,有一种奇妙的感觉...
这本书好像告诉着我-未来-似的...
在我开始阅读时,有一点模糊;不过,之后就好多了...
了解故事的内容,和一些情节...
这本书读了一本就不想读了... 突然有奇怪的感觉
也许它里面的结局是我不想看得吧!?
感觉上会发生在我的身上,部分的相似让我不自在...
不想让它的结局发生在我的世界,我的未来...

在我骑单车回家时,下着雨...
在雨中的路程里,想着...
我什么时候拥有自己的汽车?什么时候可以养活我自己?
没有家人的支柱,也能为自己交学费,生活费,什么时候???
每当有人问我:‘不读书了吗?’,心想的是很想很想马上去读,但我不能。。。
却说:‘还没有想到要读的科目’
能够读书的朋友们,真得很幸福,虽然常听你们说:‘我很忙的,有很多课业要赶!’
但你们却忘了说:‘我的课外活动很多,朋友很有趣,很开心’...
往好的方面想吧!
真的真的很想说:‘我有很多课业要做...’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ya, study is a happiness thing.
i very like to study.
you can also!
don't give up~!
i will support you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