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

十九岁的第一个部落客。。。

在我十九岁的生日开始...
又开始了; 我人生的大转变...
从生日到现在,发现上一年。。。
浪费了我的时间,我的学业,我的金钱...
也失去了我的目标,梦想...
痛心的事,是想给心中的一个幸福的一天!!!也...
生日当天去找,看见时,以变得让我有种
熟悉而感到陌生...
也陪我聊了一个小时,但心中却开心又伤心...

感触的时光过去了...
现实的生活等待着...

第二天,开始将过去结束...
在一个清醒的早晨,去着过去上班的行程,让我...
最后的决定的是--离开
在回家的路程里,看见关圣庙,也在那里画上了句点
突然想起一群好友,就到一位好友的家...
这一整天就和一群好友渡过...(又开心也有失望)

九月一日,回到现实了。。。

我也回到原点了...
开始的第一份工作,回去了...

九月六日,七日--顺育梅花超凡大会。。。
在一天的晚()会,轻松无压力...
在一天的开会,重新找回自己...

4 comments:

Evon Girl said...

嗨。。。
不管怎样,不论发生了什么事~
重新站起来,勇往直前吧~
最重要的是不要放弃~
永远支持你咯~
加油~


幸福蛋

Unknown said...

永远支持你
i am here also

Anonymous said...

me too!

Anonymous said...

i am the last 1 ah ?? hehe.. hopes is not too late !!

人因梦想而伟大!!
Go for ur DREAM man !!
Always on ur side.^^


--"Hardcore old fren"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