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

一班记得我的兄弟

当我被打抢后,没有电话的我...
以为没有人会找我出去...
只好留在家看戏和上网...
突然,家里的电话响了...
竟然是找我的,是我的brothers找我...
真的想不到他们会为了找我去翻毕业刊...
当时疲倦的我,也因为没有车,不想出门...
当我听到永坚说要来载我...
突然精神起来了...
马上去冲凉(因为太累,所以还没冲凉)
当晚在场的brothers由tecky, ah kwang, ee keat 和 yj...
thank brothers... still remember me...
it will be my good memory...

4 comments:

gAbe said...

fuck u tommy

Tommy said...

diam diam la gab

Unknown said...

高兴就好~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也好想念跟一群死党在一起的感觉!!!!
等我回去吧!!!!!哈哈!

茹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