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7

该不该爱?是时候爱了吗?

爱情是看时候的吗?得爱吗?
爱情是看时机的吗?得爱吗?
爱情来的时候,该吗?
爱情来的时候,挡不了吗?该吗?
爱情什么
是当局者迷呢?还是旁观者模糊?
爱是一个责任,一个过程,一个享受,一个若言。。。
爱,该如何去做抉择感觉直觉?还是理性分析
爱,复杂,还是单纯
爱,是友情的另一种,还是爱情的开始?
时间过了... 走了... 爱情面临选择~
爱,适合现在的我吗???


我只懂,四个字。。。
左右为难

4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爱与不爱。。不知道。
只能说,顺其自然~

Anonymous said...

众多问题中。。。
没有一个是我懂的。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只要你觉得是对的,那么就去做咯,不要让自己又后悔的时候。。。
其实我也合同族一样,众多问题中,没有一个我是懂的。。
只能说,只要你要的就去追随罢了。。
加油咯^^

CHloe said...

follow ur feeling!